「祝福自己」2012: 西伯、張崇德與霍志鵬:鼓勵敬拜事奉人員「豁出去」!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活動回顧

2012.04.14 | 撰文:譚嘉茵 | 攝影:同心圓義工攝影團隊

 

十八載情‧高舉十架

在4月14至15日,「同心圓.敬拜者使團」於大學會堂完成了3場公開聚會。包括:2場「祝福自己」敬拜音樂會及1場「豁出去!」-全港敬拜隊激勵大會。「使團」總監霍志鵬先生(Thomas)自1994年開始這個敬拜讚美事工,轉眼間已踏入第19個年頭了;今年,「同心圓福音平台」及「使團」的年題是「祝福自己」,主題的信息是重新思想並認定神的賜福,在人生高低起跌中,祂的應許和看顧依然同在。

2日3場的聚會約有2,800人參與,這次聚會亦有多首創新風格的詩歌推出,配合不同的視覺及舞台效果,為要引領人更深地思想恩典,領受祝福再傳遞出去。

西伯、張崇德與霍志鵬:鼓勵敬拜事奉人員「豁出去!」

今次「全港敬拜隊激勵大會」邀請到兩位特別嘉實前來分享敬拜事奉的心路歷程,激勵在座600多位會眾。西伯指出要在華人教會推動敬拜,絕對是個挑戰,有如革命份子,要堅守自己的崗位。他更鼓勵敬拜事奉人員要不住在信仰和聖經上進深,不要懼怕被神考驗,才會有更深的屬靈經歷,帶領人進入至聖所的敬拜。

張崇德曾到過幾個地方進修,深深體會每一次敬拜,就是將救贖的圖畫呈現出來。因此,他預備帶領敬拜的時間往往比演唱會更長,因為每次敬拜就是幫助人的心得到洗滌。他認為音樂敬拜本身的震撼力很強,所以敬拜事奉者除了有正確的心態,亦同時要追求卓越,因為神是配得的!

霍志鵬亦回應敬拜事奉是「心的獻呈」,事奉者不應停留於「有心」就可以站在台上服侍,「有心」必須反映在竭力的追求之中,如果意識到自己的限制,可給予一點空間重新思考自己的角色和崗位。有會眾表示三位的分享幫助了他重新思考敬拜事奉的心態,以及敬拜隊的發展方向。

死蔭幽谷,恩典還在?

在2晚培靈及佈道音樂會中,張崇德擔任特別嘉賓,分享他家庭的見證,鼓勵了很多會眾的心。7年前,他與太太劉美娟經歷了喪子之痛;然而,神的恩手帶領他倆走過了死蔭的幽谷,從未有因此傷痛而失眠。張崇德在受訪問期間更表示神既然給他倆這經歷,必定要四處傳揚好叫更多人受祝福。

霍志鵬回應時指出,神藉張崇德的見證讓我們明白,人生難免會有各樣挑戰和困難,唯有謙卑承認人的限制和軟弱,回到神面前,把生命的主權交託給祂,經歷神的賜福並且活出真正快樂的人生。

保持起初的愛,將祝福傳遞…

在聚會結束時,霍志鵬帶領會眾以重新編曲的『沒有可給您』敬拜,作為禮物獻給神,喻意「使團」繼續帶著一顆單純的心,踏上面前充滿祝福的事奉旅程,亦呼籲會眾為我們祝福禱告,將恩典傳遞去更多教會以及香港以外的地方。

6月9至10日,「敬拜者使團」所屬的機構「同心圓福音平台」,將舉行「The SHOUT 2012全港信徒事奉裝備奮興特會」,今年的題目是「恩典的媒介」,透過二日一夜的事奉裝備研習坊以及各場敬拜讚美聚會,幫助各教會的事奉者重尋滿有恩典的健康真我,成為教會中有力的「吶喊者」。查詢可瀏覽www.onecircle.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