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全職事奉工作坊 – 聆聽‧等候‧再踏上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活動回顧

尋求全職事奉工作坊 – 聆聽‧等候‧再踏上
什麼是呼召呢?給神呼召後該如何回應呢?「同心圓」剛舉辦的「2014尋求全職事奉工作坊 – 聆聽 ‧ 等候 ‧ 再踏上」讓有心回應神呼召的弟兄姊妹對這生命的一大選擇有更深的了解。

聚會開始時,「同心圓敬拜演藝事工」主任譚嘉茵傳道,以聖經裡不同的人物被呼召的過程和特質,讓參加者明白怎樣客觀的理解呼召及其背後的心意。如神怎樣以摩西頭兩個40年來準備他成為成熟的事奉者,為日後承擔更大更難的事舖路。

之後「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將軍澳堂」牧者葉淑嫺會吏挑戰弟兄姊妹不要作無為的等待,要起來趕快事奉神,到適合自己性情的工場服侍祂。「同心圓」不同剛位的同工們阿詩、Felix及Henry亦分享到他們回應神呼召的經過,在機構和教會全職事奉的分別和特色,及神怎樣雕琢他們,使他們更謙卑地承擔祂的工作。最後,「同心圓」總幹事Thomas(霍志鵬先生)勉勵弟兄姊妹在尋求全職事奉的過程中,需積極的了解自己的性格、恩賜、以及限制和盲點,並在神裡操練一夥謙卑順服的事奉心態,才能與其他肢體配搭合宜,祝福教會及社區。

會後,弟兄姊妹作小組分享,與同工們交流討論讀神學、到機構或其他工場服侍的挑戰,更為大家踏上事奉的道路互相代禱。

願神祝福帶領尋求祂的子民,預備他們成為祂忠心良善的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