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學院迎新晚會2012: Nite of Passion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活動回顧, 演藝學院團契事工分享

2012.09.06 | 撰文:譚嘉茵 | 攝影:Damian Chan、珊

A Night full of Passion…

今年「同心圓敬拜演藝事工」迎新晚會的主題是「Nite of Passion」,藝術工作者之所以有一份堅持不懈的創作熱情,是源於認識並連繫於一位滿有熱情的創造主。「演藝事工」的異象是建立一群對神國度有夢想、有熱情的藝術工作者,以不同形式的藝術為主獻上真誠的敬拜。

A Life full of Miracles…

是次晚會有四十多人出席,有不少新生和參與服侍的弟兄姊妹都再次被神的愛觸動。一位戲劇學院的師姐分享,她過去大半年因抑鬱症復發,曾再度有自殺的念頭;但很奇妙地,她經歷神蹟的醫治,藉著尋求神、弟兄姊妹的代禱同行,重得喜樂與平安,很多同學都聚精會神地聆聽並且被感動。

YOU call me by Name…

同心圓敬拜演藝事工」負責人黃詠潔傳道在晚會中分享信息,她藉著稅吏長撒該的故事,講及主認識我們、是祂定意尋找我們,呼喚我們的名字。當撒該與主相遇時,主不但能夠叫出他的名字,並且要求住在他的家,表示一份全然的接納和包容。這份無條件的愛促使撒該的生命完全被扭轉,以致他能夠有力作出戲劇性的改變。隨後,譚嘉茵傳道發出呼召,呼籲同學們重新與神建立一份愛的關係;有數位新生起來重新決志,由已畢業的師姐為他們祝福禱告。

今天,主仍不斷在呼喚我們的「名字」,向祂的兒女們啟示祂在我們生命中的美意和計劃,願意更多藝術工作者能夠聆聽並順服於這個愛的呼喚,生命在愛與真理中不斷被轉化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