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基層家庭小朋友開展的燃夢之旅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演藝學院團契事工分享

2014.01.01 | 撰文:譚嘉茵 | 攝影:「同心圓」義工攝影團隊

由「同心圓‧敬拜演藝事工」統籌的「2013社區關懷慈善音樂會──讓夢想飛翔」,於去年12月8日晚經已完滿結束,共有超過300人參與,由一班專業的基督徒音樂人、藝術工作者傾力義演,為「讓夢想飛翔」兒童音樂發展計劃籌募經費。

讓夢想飛翔」計劃的發起人,陳子欣姊妹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小時候的她雖然仍未認識神,但神卻安排她遇上一位啟蒙老師;自她五歲時一直到入讀「演藝」的人生路上,在音樂和生命上都悉心地栽培她。因此,子欣很想讓基層小朋友的夢想能夠發芽,幫助他們打開音樂之門,陪伴他們走過成長的路。

讓夢想飛翔」這個計劃得以開展,是需要聚合人力、物力上的資源。「同心圓」總幹事霍志鵬先生強調:「不論每一個人的家庭和出生背景如何,他們都有權利擁有夢想,並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

整個「讓夢想飛翔」計劃預算籌募港幣十萬元,能夠幫助經濟有困難的基層小朋友,提供為期一年的免費學習音樂的機會,藉著學習音樂與基層家庭建立關係,將福音及正面的價值觀帶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