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Boxing LOVE.打開愛」聖誕關愛社區行動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水深火熱事工分享, 活動回顧

2018「Boxing LOVE打開愛」聖誕關愛社區行動,於12月11日(二)在九龍西區正式展開!而首個行動更是由一班活力的青年人「GLOW 敬拜青年」啟動!

「同心圓」的聖誕送暖行動開始喇!!!今年,我們特別設計了一個以基督的愛和溫暖為主題的小布袋「Bag2LOVE」,並載滿為街坊朋友精心挑選的聖誕禮物,為他們在佳節中添暖意,並寓意我們就像小包袋上發光的「小人兒」,合力拼湊出基督愛的信息。

這星期寒流襲港,不少拾荒長者及清潔工人在寒風刺骨中仍然緊守崗位!當日,我們率先動員過百位弟兄姊妹,前往尖沙咀、深水埗、旺角、太子區內不同的街市、攤檔、垃圾房及公廁等地方,將耶穌基督降生的大喜信息和祝福送到不同的基層鄰舍﹔而是次的「Boxing LOVE SPECIAL」更特別加設服侍社區孩子的行動,動員教會青年人、家庭與深水埗家庭一同包裹特別為基層鄰舍的禮物,並走到社區的公園裡尋覓神所愛的小羊🐏,一同歡笑耍樂,建立同樂共融的 「Gospel Playground」,以小孩的心將福音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