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Boxing LOVE.打開愛」聖誕關愛社區行動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水深火熱事工分享, 活動回顧

聖誕快樂!!「Boxing LOVE‧打開愛」2019在上星期完成了最後一場的行動👏🏻👏🏻,感謝神的保守,讓8⃣次行動都順利進行,並祝福了超過6⃣0⃣0⃣位鄰舍。

今年我們特別以「平安」為主題,盼望在這個充滿不安的氣氛,為每位對象帶來平安的福音。
當中有很多感恩,感動的大小事💗:

💝今年的佐敦區有120位弟兄姊妹參與,當中有20位鄰舍決志信主!
💝今年舉辦了兩場兒童聖誕遊戲日,透過事奉人員一對一與小朋友分享,帶領了十多位小孩子信主。
💝有一對去年喪母的兄妹決志信主!
💝有一位被持續探訪了10年的70多歲婆婆決志信主🙏🙏
💝有事奉人員在去年的「Boxing LOVE」認識了他的鄰舍,經過一年的同行,他們彼此間建立了真實的關係,成為了朋友,而鄰舍更主動相約吃午餐。
💝有事奉人員到在家訪中帶領了整個家庭決志信主。
💝還有更多,不能盡錄💝

感謝神使用「Boxing LOVE‧打開愛」的行動🙌🏻,求神保守每一個接觸過,和回轉了的生命🙏🏻。
願他們能在基督的愛裡茁壯成長☺️

一年一度的「Boxing LOVE‧打開愛」行動就在恩典和感恩聲中結束。
願意我們繼續在這佳節,一起分享基督的愛。
祝願各弟兄姊妹,聖誕快樂,新年蒙福,主恩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