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UT 2011: 380人參加The SHOUT特會-團隊合一的呼喊!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The SHOUT 全港信徒事奉裝備奮興特會回顧, 活動回顧

2011.06.11 | 攝影:「同心圓」義工攝影團隊

由同心圓福音平台主辦的第2屆「The SHOUT全港信徒事奉裝備特會」(下稱The SHOUT 2011 特會), 6月11至12日在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西貢戶外訓練營舉行。今年特會主題為「彼此呼喊」,380名來自近百間教會的弟兄姊妹,透過馬拉松式的敬拜禱告、信息分享、研習坊及小組分享等,認識在團隊服侍中所遇到的挑戰,學習如何在教會中建立為主呼喊的事奉團隊,帶出合一有力的見證!

同心圓福音平台總幹事霍志鵬先生(Thomas)在開會禮中分享,「真正團隊事奉的挑戰是要進入人群中,透過犧牲的服侍讓別人得到祝福。遇著不同性格的人一起事奉,是神對我們生命的鍛鍊。對這個現今講求公平及著重個人情感的世代,我們很容易在團隊事奉中經歷傷害,最遺憾的是有些弟兄姊妹因而含著怨恨離開事奉崗位。」

團隊服侍的秘訣
The SHOUT 2011特會的特色,是招聚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連續不斷地敬拜禱告和學習神的話語。今年的大會講員有基督教銘恩堂梁永善牧師、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陳志豪傳道、九龍靈糧堂主任牧師黃華燦牧師及祝宗麒傳道。主講建立團隊的四大要素 -「順服」、「敬畏神」、「彼此寬恕」及「領導與跟從」的信息。牧者們鼓勵大家要看重神的話語,敬畏神是聖潔嫌棄罪的神,靠著神的恩典得著寬恕和釋放,並且不亢不卑地認定自己是神的僕人。除了信息宣講外,大會更安排了不同課題的裝備研習坊,協助弟兄姊妹認識在教會事奉中,如何處理團隊服侍中的衝突、溝通、信任和寬恕等課題。

生命復興的源頭
透過特會不同的環節,聖靈親自觸摸許多弟兄姊妹的內心,有弟兄分享到在敬拜及祈禱會中得著神的安慰,被神釋放了內心很多積存已久的壓力和鬱結,確信祂定會同行面對前面的挑戰。此外更有個別教會是集體報名參加,當中有來自中小型教會的領袖表示堂會因資源所限,每次自己舉辦營會也要忙於事奉而不能投入在其中,透過這次The SHOUT 2011特會機會,他們感到被服侍及完全投入整個特會中,與教會弟兄姊妹一同學習及經歷神!

「The SHOUT全港信徒事奉裝備特會」是一個為期5年的領受,按著以賽亞書第六章的進程,自2010年起在每年的6月份舉辦相關五個主題的特會,協助教會建立一隊「吶喊者」的事奉團隊,期望服侍教會中正承擔事奉崗位的事奉人員。而下年The SHOUT 2012特會的主題為「恩典的媒介」,將會探討如何在基督的恩典裡尋回真我的肯定,心意更新而變化為神上路爭戰,學習建立一個滿有恩典的健康真我,成為教會中有力的事奉者!

願您也一同禱告:

  1. 求神保守在特會中被神再次復興的弟兄姊妹,願聖靈引領他們每天更親近神!
  2. 求神繼續使用「The SHOUT 特會」成為眾教會的祝福,為神興起更多愛神愛人的事奉者!
6e60cc7e63512ba5f7302d9ee736b165_thumb

577215010396db9aa51e42aa57e8d7ec_thumb

a718f08991ac25fa155c957ab30336d4_thumb

e5f297201455cae3b163c6ace496c169_thu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