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領:霍志鵬先生 | 音樂獻呈:敬拜者使團
各場票價:$150

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詩一一六12-13)

送禮是一門學問,禮物的輕重反映收禮人在送禮者眼中的地位,一份合宜的禮物更有「臉上貼金」的奇效。為親朋好友送禮尚且如此看重,若對象是配得我們尊崇的神,應該呈獻一份怎樣的禮物才算合適呢?神本是榮耀,我們無法、也不需要把榮耀加給神,好像古代外邦人要為東方偶像添金箔一般。祂甚麽都不缺,也討厭虛假的獻媚。

真正的尊崇,不是為神臉上貼金、為神「加」榮耀,而是在施恩的主面前謙卑下來,明白自己的身份,敞開心靈回應祂的大能與大德。詩人面對拯救了他脫離死亡的主,想起他欠了主的恩情,要「報答」主的「厚恩」,並於眾人面前高舉救恩的杯述說主的作為,稱揚祂的名。

「敬拜者使團」的廿五周年,願與您們一同學習以這詩人的心志,獻上尊崇的祭,在主前謙卑,數算祂的恩情,瞻仰祂的榮美,求問祂的旨意。「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EXTOL尊崇,將一切榮耀、頌讚歸予天上的父!

EXTOL 尊崇

EXTOL 尊崇

門票
現已於以下銷售點公開發售:

- 基道書樓(旺角、銅鑼灣)、同心圓辦事處(觀塘)及網購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