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版權奉獻

為甚麼我們都應該支持詩歌版權?

敬拜者使團每一首詩歌的背後,皆是由一個團隊努力不懈地創作,包括作曲、作詞、編曲、監製等等,而我們相信每位作曲及填詞的事奉肢體,都有權以神所賜給他們的創作為生。弟兄姊妹以金錢奉獻支持版權,除了意味着您尊重詩歌的原創性,反對外界以任何形式未經使團同意下複製、改作、編輯、散布等等下使用該作曲作詞人的作品;您的支持同時直接肯定每一位作曲及作詞人的付出,並鼓勵他們繼續發揮恩賜在音樂創作的路上為神走得更遠,所以敬拜者使團鼓勵您支持詩歌版權。

年度奉獻計劃

計劃特色:

適合經常使用本會詩歌之教會或團體
計劃涵蓋本會所有出版的歌詞、五線譜
CD音樂之播放次數不限
可供轉載歌譜形式製作教會「單次使用」及「不收費」之刊物

我們鼓勵教會或團體以每年奉獻的方式支持本會的詩歌創作。此奉獻計劃申請,只限一般「非牟利」的恆常聚會使用, 有效期為一年,由任何月份開始皆可(以月份計,例: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共12個月);所有本會出版的歌詞、五線譜(不包括詩班譜)及CD音樂之播放次數不限,並可以轉載歌譜形式製作教會「單次使用」及「不收費」之刊物(固定使用的教會或團體詩集則不包括在內)。版權申請理念是盼以較有系統及簡便的程序,讓教會、團體或肢體能在沒有抵觸香港現有版權法的情況下使用本使團的作品,所有版權收益將用作本會音樂創作事工經費。*以上計劃並不包括購買歌譜,如欲使用本會的歌譜請到[eShop]購買。


少於100人

$600

每年

100人以上

$1,200

每年

300人以上

$2,000

每年

1000以上

$3,500

每年

填寫網上歌曲版權奉獻申請表郵寄年度奉獻表格 (PDF Form)

單次轉載奉獻

1. 歌譜轉載

適合單次轉載本會詩歌歌譜(五線譜及簡譜)
如製作報佳音或營刊

歌譜轉載只限於「非牟利」聚會或「不收費」製作的「單次使用」,例如:報佳音或營刊製作等。轉載範圍包括本會所有已出版歌書內之樂譜(五線譜及簡譜)及已出版的單曲五線譜。凡已批核歌譜單次轉載,可無需就該次使用樂譜內之歌詞另作版權申請。*版權費用並不包括購買歌譜,如欲使用本會的歌譜請到[eShop]購買。

歌曲數目 / 建議奉獻金額 1 – 4首 5首以上
複印數目 少於50份 每首HK$20 每首HK$15
50 – 199份 每首HK$25 每首HK$20
200 – 499份 每首HK$30 每首HK$25
500份或以上 每首HK$35 每首HK$30

P.S. 如欲申請單次用作「牟利」公開聚會或「收費」製作之歌譜轉載,請致電3955 3955與我們聯絡。

填寫網上歌曲版權奉獻申請表郵寄單次歌譜轉載奉獻申請表 (PDF Form)

2. 歌詞轉載

適合單次轉載本會詩歌歌詞之法人
如婚禮、公開獻唱或營刊製作

歌詞轉載只限於「非牟利」聚會及「不收費」製作的「單次使用」,例如:婚禮、公開獻唱或營刊製作等,轉載範圍包括本會版權所有之歌曲歌詞。*版權費用並不包括購買歌譜,如欲使用本會的歌譜請到[eShop]購買。

歌曲數目 / 建議奉獻金額 1 – 4首 5首以上
複印數目 少於50份 每首HK$15 每首HK$10
50 – 199份 每首HK$20 每首HK$15
200 – 499份 每首HK$25 每首HK$20
500份或以上 每首HK$30 每首HK$25

P.S. 如欲申請單次用作「牟利」公開聚會或「收費」製作之歌詞轉載,請致電3955 3955與我們聯絡。

填寫網上歌曲版權奉獻申請表郵寄單次歌詞轉載奉獻申請表 (PDF Form)

版權守則

  1. 歌譜或歌詞轉載時請註明下列聲明:「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 版權所有 獲准轉載」
  2. 一般的版權批核程序約需兩星期,本會將會以電郵方式,確認所收到的申請。
  3. 所有作「牟利」/「收費」/「銷售性」用途的版權申請,均須於聚會或製作前兩個月以書面提出,取得本會同意後方可進行。
  4. 我們鼓勵主內肢體於各基督教書室或親臨本會選購本會已發行的歌集及單曲五線譜。(如需轉載歌集以外的歌曲,請與我們聯絡。)
  5. 所有申請(包括:「非牟利」或「不收費」的歌譜轉載、「非牟利」或「不收費」的影音/刊物製作及播放版權或一切「牟利」/「收費」/「銷售性」的歌曲版權),均只可作單次使用,並且不可轉讓予其他團體/個人使用。
  6. 所有申請取得的歌曲版權(如「非牟利」或「不收費」的歌譜轉載、「非牟利」或「不收費」的影音/刊物製作及播放版權或一切「牟利」/「收費」/「銷售性」的歌曲版權),均不可作多次使用或轉讓予其他團體。
  7. 所有用作「非牟利」及「不收費」性質的影音製作,包括:歌曲轉載、現場錄影或多媒體配樂的製作、播放(包括電台或網上播放歌曲)及網上刊登歌譜等,均需以書面作出申請,取得本會同意後方可進行。
  8. 所有轉載均需依照原譜(包括曲、詞),不可作任何修改(例如:舊曲新詞、舊詞新曲等)。
  9. 如有需要翻譯歌曲的歌詞,均需以書面作出申請,取得本會同意後方可進行。
  10. 任何詩集及製作如有再版,必需重新申請。
  11. 本會有權拒絕任何申請,如有任何爭議,本會保留最後之決定權。
  12. 如本會發現申請人沒有履行以上列出之所有條件,本會保留法律追究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