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ship Music Solutions (設基礎班、小組進深及個人班)

〝敬拜隊很想唱和音,有竅門嗎?〞
〝結他與琴總是 很「撞」,為甚麼?〞
〝為何我彈每首歌都很相似的?〞
〝我的聲音不能穩定,又像被「困」在口裡,出不了來?〞

基礎班

敬拜歌唱入門班

GV2001

導師:張樺老師 (聲樂導師)
日期:4/1/2024 (星期四)
時間:7:40-9:40pm
學費:$250|全日制學生$200

敬拜樂隊基礎班

GF3001

導師:馮浩鏘 Alex (TWS副音樂總監、資深結他手)
日期:11/1/2024 (星期四)
時間:7:40-9:40pm
學費:$250|全日制學生$200

WhatsApp留座

敬拜音響實習班

GS9001

導師:倪德明 Desmond (TWS Band首席混音師)
日期:5/1/2024 (星期五)
時間:7:40-9:40pm
學費:$250|全日制學生$200

GF3001經已截止網上報名,仍可經WhatsApp留座,屆時於課堂當日付費。

進深班 *

敬拜歌唱

小組進深班

導師:張樺老師
日期:11-12月 (時段需個別預約)
每組6人
4堂(每堂1.5小時)
每人$1,400 (學生9折)
⚠️同教會報名優先

個別班

導師:張樺老師
日期:11-12月 (時段需個別預約)
4堂 (每堂1小時)
$2,000 (學生9折)

敬拜樂隊

小組進深班

導師:TWS Band
日期:11-12月(時段需個別預約)
每組4-6人
4堂 (每堂1.5小時)
每人$1,400 (學生9折)
⚠️須以教會敬拜隊為單位報名

個別班

導師:石頌詩老師、潘盈慧Angel老師、江諾兒、馮梓聰、馮浩鏘Alex、陳希泓Tony
日期:11-12月(時段需個別預約)
4堂 (每堂1小時)
$2,000 (學生9折)

按此報名進深班

*優先取錄同時報讀「基礎入門班」的學員

導師簡介

本會導師除了具備專業音樂培訓及舞台演出經驗外, 更在「同心圓敬拜者使團」中有著豐富的敬拜事奉經驗;在課堂中除了教授音樂技巧,更樂意分享敬拜音樂事奉心得和經驗。

張樺
Wood Chang

聲樂導師

師承著名聲樂導師葉富生,考獲Rockschool等級音樂考試聲樂的第8級成績。自05年加入「敬拜者使團」擔任主音歌手,曾參與伊館、大球場、高山劇場、大學會堂等過百場大小本地及海外敬拜讚美聚會。現為使團全職音樂同工。

馮浩鏘
Alex Fung

TWS副音樂總監、資深結他手

自中學時期已擔任教會敬拜隊核心成員,負責敬拜訓練及編曲。曾於電視台、各大小型演唱會及音樂會擔任結他手,並於結他學校擔任專職結他導師,有多年結他教學經驗,學生無數。後蒙召加入使團,現職副音樂總監,負責結他彈奏、編曲、混音、後期製作等工作。

倪德明
Desmond Ngai

TWS Band首席混音師

自幼鍾愛音樂,會考後留學美國,畢業於美國加州三藩市藝術大學,主修音樂製作及聲效設計。2016年回流返港,隨即加入「同心圓」成為音樂同工,協助大小聚會音響控制,及參與製作多張專輯。現為「同心圓」TWS Band首席混音師,同時擔任使團音響導師,至今已為教會培訓了過百位音響事奉人員。

報名方法

報名細則

  1. 所有課堂將於「同心圓」辦公室(九龍觀塘成業街27號日昇中心606A室)舉行。
  2. 截止報名日期為課程首堂舉行前三個工作天,逾期報名只會在該課程名額未滿的情況下才被考慮接納。
  3. 除因所報讀之課程滿額或取消外,報讀申請一經確認恕諒不能退款(經本會同意除外),已繳交費用及學位不得轉讓他人或作其他用途,恕不接受傳真報名。
  4. 如香港天文台於課堂前兩小時,發出黑色暴雨警告及「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或以上信號,當日課堂將會取消。
  5. 本會同工稍後會聯絡學員商討補堂事宜。倘若課程舉行前兩小時,香港天文台宣布發出紅色或黃色暴雨警告、一號戒備信號及三號強風信號」,該課堂將照常進行。
  6. 本會保留取消或改動課程的權利。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本會 info@onecircle.org.hk
或在辦公時間致電: (852) 3955 3955。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18:30,其他時間及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