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敬拜青年平台

「GLOW 敬拜青年平台」 是個推動青年信徒實踐敬拜生命的更新運動,致力興起和建立一群基督的青年精兵。我們願意看到青年人䇄立在這歪曲悖謬的世代,成為不能隱藏的光,熱心將敬拜的恩典轉化為關愛社區及世界的動力。

WORSHIP

WORSHIP TOUCH

青年敬拜加力會

青年敬拜聚會,讓青年人彼此擁抱生命,更深經歷神!

#熾熱敬拜 #禱告守望 #青年見證

GLOW CARE

青年關懷服侍行動

在社區中以愛與憐憫實踐信仰,轉換視野體會基督的愛!

#謙卑服侍 #學習領導 #事奉更新 #傳遞異象

GLOW UNI

大學福音聯盟

Let’s Change The Campus With Worship!

我們是一個敬拜群體,渴望真誠面對生命,實踐落地信仰,與人同行聆聽!

對象:全港大學生

了解更多

Go out into the world uncorrupted, a breath of fresh air in this squalid and polluted society. Provide people with a glimpse of good living and of the living God. Carry the light-giving Message into the night so I’ll have good cause to be proud of you on the day that Christ returns.
(Phil 2:15-16)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也沒有徒勞。
(腓二15-16)

與教會合作,同心造就青年人!

青年聚會類別:

青年崇拜
為教會主領青年崇拜,內容包括:宣召、敬拜、見證分享、講道和回應詩。

培靈聚會
為教會主領培靈及奮興聚會,內容包括:敬拜、見證分享和信息。

福音預工
為教會、學校及機構主領福音預工聚會,內容包括:音樂演出、見證和信息。

青年崇拜及團契小組分享
安排青年同工到教會的青年崇拜及團契小組分享見證、青年服侍經驗等。

佈道聚會
為教會、學校及機構主領佈道聚會,內容包括:音樂演出、見證、信息、呼召和陪談。

講座訓練
到教會舉辦不同訓練及講座,類型包括:
青年敬拜訓練:
為教會青年敬拜隊提供訓練,內容包括: 敬拜事奉心態、技巧等

青年僕人領袖訓練:
分享有關「僕人領袖」事奉觀的主題,鼓勵青年人成為僕人領袖,謙卑服侍教會。

社區關懷活動:

社區關懷訓練工作坊
透過GLOW同工分享前線社關服侍經驗及不同單元的社區關懷教育,讓青年人認識貧窮現況,鼓勵信徒以行動回應。

探訪服侍
帶領教會弟兄姊妹參與「水深火熱關懷服侍行動」,探訪關懷拾荒長者及基層勞動群體。

社區貧窮體驗
社區貧窮體驗分為兩部分:
露宿體驗:
帶領參加者到露宿群體平常休息的地方(如:公園、行人天橋等),嘗試在人流中躺下休息,感受露宿群體平常面對的目光及處境。

拾荒體驗:
帶領參加者到街上拾荒,收集可以在回收商變賣的物資(如:紙皮、鋁罐),並以變賣得來的錢買自己當日的午餐,體會拾荒者每天的生活模式。

如欲邀約出隊,請致電 3955 3996 (Ray同工)

如果你是教牧同工、團契導師、小組組長,
歡迎致電、WhatsApp、或在以下表格填寫資料查詢詳情!

  • 3955 3996(Ray同工)
  • 6510 7735 (GLOW事工電話)

WE ARE CALLED TO BE DIFFERENT
使命叫我們活得不一樣

G

Global

普世宣教

關懷服侍海外及本地的鄰舍,傳揚主愛!

L

Leadership

僕人領袖

學習以僕人領袖的心承擔天國事工!

O

Overcome

生命覺醒

抵抗世俗的洪流,捍衛基督信仰的核心價值!

W

Worship

真誠敬拜

推動活出生命的敬拜,成為神尋找的敬拜者

查詢及邀約異象分享:

3955 3996 Ray同工

Like GLOW Facebook Page

LIKE!

Follow GLOW Instagram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