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同心圓」已走到第15個年頭了。15歲是一個怎樣的概念呢?尋覓探索?努力學習?敢於發夢?還是步步為營?其實走怎樣的路,總是離不開每個時代的處境。

過去的15年,神引導「同心圓」時刻警醒敏銳教會城市的需要,每個事工均是始於「看見、禱告、回應」的,並以回應城市和教會作起點,慢慢一步一步的走出來⋯⋯

奉獻呼籲:

今年我們繼續製作專輯及網上敬拜資源、舉辦不同敬拜讚美培訓、大小的奮興和訓練聚會及營會、募集並派發基層所需用的物資,並成立少年事工。展望2024年,我們仍需籌募520萬,以繼續維持並推動生命敬拜與關懷的工作!雖然營運經費仍需同行者繼續支持,但今年我們特別呼籲為同工的薪津籌款

誠邀以「每月恆常奉獻」支持我們同工的薪津!

「同心圓」以信心差會的方式運作,同工都是以本地宣教士的身份及方式服侍,為自己的薪津籌款。唯近年全球性的動盪以及移民潮的影響,有差不多一半同工的籌款狀況直接受到頗大的衝擊影響。但他們仍堅守崗位,為神給他們獨特的呼召委身,忠心服侍教會與鄰舍,傳揚見證福音。故今年,我們特別為同工的薪津奉獻作呼籲,期望您可以奉獻支持

每月定額奉獻單次奉獻

我們的需要

推動本地音樂敬拜創作

援助被忽略的基層群體

差派及支援海外宣教士

激勵青年人實踐信仰

同心圓自2008年起積極到世界各地舉辦不同的敬拜培靈聚會,接觸逾40萬人次,裝備事奉人員,向未信者傳道,未來我們將拓展新的宣教工場,盼望你能與我們同心興旺福音。

由於「同心圓」是個獨立的差會,沒有固定的會友能長期以金錢支持機構運作,加上疫情的原故,本會的奉獻亦見不穩定。

因此,我們誠邀閣下以「自動轉賬」形式支持本會的事工或同工,好讓我們的事工經費能夠持續並穩定下來,而「自動轉賬」的奉獻方式亦是最能節省人手操作的方法。讓我們一起在動盪之時播下平安的信息,使人回轉,在真道上作主門徒!

Your monthly donation will help support our ministries, especially during these challenging times, and online donation is currently the most convenient and efficient way to donate. Your offering will be used for the Kingdom of God!

每月定額奉獻 Monthly Donations

*最方便的奉獻方式  Most convenient method

單次奉獻 One-off Donations

 

*最方便的奉獻方式  Most convenient method

海外奉獻 Overseas Donations

 
 

收據以港幣為單位,不適用於海外之稅務寬減  Donations received will be in HK Dollars, and are not eligible for overseas tax deductions

奉獻支持詩歌版權

感謝你喜歡我們的詩歌,非常歡迎弟兄姊妹於教會使用!
也誠邀你參閱我們的版權守則,以版權奉獻與我們同行,支持「同心圓」的福音事工。

願神透過我們的音樂創作祝福你和你的教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