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

親愛的弟兄姊妹,感謝您報名參與「Boxing LOVE 2020」聖誕關愛社區行動。

相信大家也看到政府公佈的最新防疫指引,限聚令收緊至2人。為確保減低參與者及鄰舍遇疫的風險,以及限聚令的緣故,是次「Boxing LOVE 2020」行動將會延期至2021年2月(農曆新年前)舉行及所有以奉獻購買的禮物會在2月行動送給鄰舍,再一同與鄰舍向神表達心願。

夥伴教會 關懷社區
聖誕送暖 傳揚基督

"我們都經歷了疫境下的2020…很多心願漸漸埋藏,不敢期盼。我們願意與基層鄰舍帶著心願向神祈求不一樣的2021嗎?願我們一同把神的心願 —愛與平安的福音帶給鄰舍當中!在節日中重啟關懷行動,將基督的愛分享出去,與鄰舍一同向神Make A Wish!"

行動目標及異象

聯合多間教會,動員弟兄姊妹走進社區,將温暖帶給基層家庭及勞動群體,將基督的愛在節日中分享出去,傳遞耶穌基督降生的大喜訊息!

邀請你一起行動︰

打開愛

透過送上愛心禮物打開話題,傳遞屬神的心願

Make A Wish

聆聽鄰舍的心願,與鄰舍向神祈願,一同在2021年見證神的回應!

 

點擊下載海報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1 John 4: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4:19

 
 

您的參與

截止日期: 已截止報名 (感謝您的支持,疫情反覆,尚未穩定,請禱告記念!)
1.親身參與:
STEP 1:選擇希望參與行動的地區
STEP 2:填妥該區報名表
STEP 3:若成功報名,你將會透過WhatsApp收取「確認報名信息」
STEP 4:按報名表中的指示,繳交參與費用
STEP 5:準時出席!一同分享基督的愛啦!

馬上參與

參與費用:

$200
包括: $100行動參加費, $100探訪禮物奉獻(機構同工會預備禮物)

2.奉獻支持:
如果您未能親身參與行動,誠邀您以愛心奉獻支持「Boxing Love‧打開愛」聖誕關愛社區行動2020。

奉獻支持

4個行動區

*行動將不會再延期,同工會於2021年2月(農曆新年前)將禮物送到鄰舍手中,感謝您的支持,請禱告記念!

觀塘區* 更新!

日期:2021年2月5日(五)
時間:晚上7:30-10:00
集合地點: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會幕禮堂(觀塘成業街27號日昇中心6樓606B室)
對象:基層家庭
名額:80人

報名參與

九龍西區* 更新!

日期:2021年2月2日(二)
時間:晚上7:30-10:00
集合地點:基督教會聖徒聚會所喜德堂(深水埗長沙灣道202-204 號瑞星大廈11樓)
對象:基層勞動群體
名額:60人

報名參與

港島南區 更新!

日期:2021年2月6日(六)
時間:上午10:00-下午1:00
集合地點:待定
名額:30人

報名參與

佐敦區 更新!

日期:2021年2月9日(二)
時間:晚上7:45-10:30
集合地點:待定
對象:基層勞動群體
名額:80人

報名參與

*加設服侍社區孩子的「Boxing Love Kids」行動

「Boxing Love Kids」
動員青年人、家庭走到社區的公園裏尋覓神所愛的小羊!送上特別為小孩預備的禮物,走進公園一同歡笑耍樂,願家庭、小朋友實踐關愛,同樂共融。盼望使社區各處成為 「Gospel Playground」,以小孩的心將福音散播!


如果您未能親身參與行動,誠邀您以愛心奉獻支持「Boxing Love‧打開愛」聖誕關愛社區行動2020。

奉獻支持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余鋒同工 (Fung)
電話:3955 3914

回顧

2015年

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