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en揀選」特別快訊】
政府防疫政策放寬,StarHall入座率提升至85%
終極加開每場150個位

「CHOSEN揀選」2021 為香港守望敬拜音樂特會將於2021年8月6-8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舉行。

由於政府防疫政策放寬,StarHall入座率提升至85%8月7日(星期六晚場)和8月8日(星期日午場)增加每場150個座位,並門票即日起可在快達票訂購。(星期五場次已全數售罄)

由於門票非常有限,欲購從速,盼望到時能夠在聚會中與您碰面!

網上購票下載 「CHOSEN 揀選」 海報(歡迎轉載)

在疫情飄忽的情況下舉行音樂會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們經過多番掙扎後,盼望舉行一個聯合全港不同教會弟兄姊妹的敬拜禱告聚會,同心守望我們的城市和世界,並求主加我們力量和信心迎接將來的挑戰!

是次聚會邀請了禇永華牧師、葉漢浩博士、高銘謙牧師和DJ馬馬成為嘉賓作禱告和分享,透過在細心挑選和編排的敬拜,讓我們在多變之時回歸神話語的引導,以敬拜讚頌的聲音守望我們所愛的城市!

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我們的聚會已多次改期,但我們立志將最好的音樂化成一個美好的祭,盼望藉著8月的聚會呈獻給天父,並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們在音樂和靈命上的進步和突破!

記念:聚會經歷多次延期,就算全場滿座仍未能應付埸租及製作成本的開支,除了購票支持我們,懇請您以奉獻和禱告記念支持!

奉獻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