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 Ye First 暑期全職事奉體驗計劃 2017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活動回顧

「Seek Ye First暑期全職事奉體驗計劃 2017」

「Seek Ye first 暑期全職事奉體驗計劃 2017」每年暑期招聚一班有火有心的青年人,讓他們委身五星期全時間事奉,在團隊事奉中經歷與神同工,從而點燃我們委身服侍教會的心志。計劃每年透過不同的靈性操練、事奉理論裝備、工作體驗,致力為青年人創造一個能發揮恩賜空間,鼓勵他們以生命影響生命。每年不同的神學院教授和專題講座嘉賓也會參與其中啟發青年人思維!今年主題為「Seek Ye First」,盼望與青年人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滿腔熱誠為主發夢!

5essentials

3大體驗範圍:
關懷Care:前線關懷本地基層,籌劃社區宣教行動回應我城呼聲
媒體Media:推動網絡宣教行動,突破文化洪流為真理發聲
演藝Performing Art:活演基督信仰價值,發揮演藝恩賜感染生命

三大體驗範疇Care關懷

Media文字/多媒體


Performing Arts 演藝

使命透過5星期全時間事奉,讓一群屬基督的青年人,認識基層鄰舍的需要,熱心以關懷行動喚醒更多基督徒作好鄰舍,用愛與憐憫作為我們對時代的信仰表白。網絡文化訊息猶如洪流,沖洗青年人信仰生命。文字及多媒體是傳遞及深化信仰的媒介,透過5星期全時間事奉,讓一群屬基督的青年人,認識網絡青年的需要,熱心推動及傳遞愛與憐憫的信息。基督徒藝術工作者以藝術感染生命,發揮演藝恩賜作世上的光和鹽。藝術亦是表達及深化信仰的媒介,透過5星期全時間事奉,讓一群屬基督的青年人,藉藝術傳遞愛和憐憫的信息。
專注範疇1.協助同工籌備及帶領各種暑期社區關懷體驗行動
2.策劃關懷社區上弱勢群體的行動項目
1.協助同工籌備各種網絡媒體資訊行動
2.策劃以多媒體推動本地關懷及生命覺醒的行動項目
1.協助同工籌備演藝節目
2.策劃以演藝元素為主的佈道及培靈信息的劇目,建立可傳遞的行動項目
參加要求·有穩定教會生活及教會牧者同工推薦
·對社區關懷及基層福音工作有熱誠和負擔
·曾參與「同心圓.水深火熱」探訪服侍行動更佳

·有穩定教會生活及教會牧者同工推薦
·對文字/多媒體工作有熱誠和負擔
·曾有相關媒體創作經驗更佳
·有穩定教會生活及教會牧者同工推薦
·對演藝工作及推廣演藝佈道工作有熱誠和負擔
·曾有演藝相關的演出經驗更佳
須遞交文件1.「個人得救見證」(500-1000字)
2. 分享「為何參與暑期全職事奉體驗及期望」(500 字內)
3.以「如何具體喚醒教會/信徒落地實踐信仰」為題,撰文約1000字表達你對現今教會使命的看法
1.「個人得救見證」(500-1000字)
2. 分享「為何參與暑期全職事奉體驗及期望」(500 字內)
3.媒體創作作品的Portfolio:
文字、圖片及設計可遞交影印本或以數碼方式(doc/jpg/pdf) 遞交;影片請上載至網絡,並附上連結
1.「個人得救見證」(500-1000字)
2. 分享「為何參與暑期全職事奉體驗及期望」(500 字內)
3.演藝相關的演出/學習經驗的Portfolio:照片及設計請以數碼方式(doc/jpg/pdf) 遞交;影片請上載至網絡,並附上連結

自籌訓練費及體驗生活津貼
每位暑期體驗生需付訓練費$1,000,另自籌體驗生活津貼約每日$150。

參加辦法
填妥以下報名表格及附上近照後,連同須遞交文件,可以:

  1. 寄回九龍觀塘成業街27號日昇中心6樓606室;封面註明申請「Seek Ye First 暑期全職事奉體驗計劃 2017」 或
  2. 電郵至 glow@onecircle.org.hk ,標題註明申請「Seek Ye First 暑期全職事奉體驗計劃 2017」。

確認收到報名表後,稍後會有同工與您聯絡,並安排面試。

更新!截止日期:6月19日(一)

下載報名表格(關懷) 下載報名表格(媒體) 下載報名表格(演藝)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