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土瓜灣 Boxing LOVE 包禮物日】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水深火熱事工分享, 活動回顧

聖誕節是一個分享愛的節日,中國人有一句說話叫「物輕情意重」,意思比喻禮物雖然不昂貴但情意深重,今個聖誕、你又可曾想過將愛具體分享予身邊鄰舍嗎?
昨晚,10多位土瓜灣區水深火熱核心組長,帶同百多份預先搜羅的聖誕物資,齊集在紅磡基督教會,將它們放在一個個精緻的禮物盒內,並加上親手寫上的祝福咭,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Boxing Love 聖誕禮物盒,在星期日的探訪行動中,分享給附近社區的基層街坊。
雖然禮物盒裡面裝載的不是手機、香水、手錶、等名貴禮物,而是為每一個探訪者精心挑選的貼心生活用品,透過弟兄姊妹精心的預備,深盼每位收到禮物的人都能感受到被關懷,同時從弟兄姊妹身上感受到耶穌對人的重視和愛。
包裝完成後,弟兄姊妹以禱告逐一為將要探訪的家庭提名禱告,將他們的需要帶到上主面前,深願這位看顧孤兒寡婦的神,在他們當中施行憐憫與拯救。
最後,弟兄姊妹會將百多個「Boxing LOVE 打開愛」禮物盒拼成十字架和城牆,紀念主耶穌十架犧牲的愛。此外,這美麗的圖畫亦激勵弟兄姊妹以愛彼此結連,重建一道堅固的城牆,守望社區的基層鄰舍,讓他們得着福音的好處,有一天成為天國的子民,一同敬拜這位滿有公義和憐憫的上帝。
#慶賀主耶穌降生
#傳遞心意和救恩
#2016 Boxing LOVE
#敬拜不離地 #服侍不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