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教會携手 與基層家庭共渡溫暖聖誕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水深火熱事工分享, 活動回顧

2012.01.05 | 攝影:同心圓義工攝影團隊

不知道剛過去的聖誕節你怎樣渡過?到處購買心儀的東西給自己,還是與朋友大吃一頓豐富的聖誕大餐呢?也許我們為令自己感到快樂而大灑金錢,但原來只需付出港幣$200,便可資助一個深水埔4人基層家庭,渡過一個溫暖歡樂的聖誕節。

由「同心圓敬拜關懷事工」與九龍塘宣道會、五旬節聖潔會永光堂、五旬節聖潔會九龍堂、路德會長沙灣頌恩堂及篤志傳道會伯利恆堂合辦的「『水深火熱』聖誕聯歡會」,已於12月23日在五旬節聖潔會九龍堂舉行,約有120位義工及街坊參加。

整個聯歡會由各教會的弟兄姊妹彼此合作,聚會開始由永光堂的弟兄姊妹以遊戲、詩歌及話劇,既為大家帶來歡樂的氣氛之餘,亦帶出耶穌基督是聖誕節的主角。隨後大家一邊享用豐富食物,一邊欣賞九龍堂的長者詩班獻唱詩歌,及九龍堂宣道會的魔術表演。

源自耶穌的愛

表演過後,同心圓義工曾寶恩姊妹分享信息,她提到義工們給街坊的印象是充滿愛。他們來自不同地區及教會,多年來每月不論天氣好壞,探訪和關懷街坊們,這份堅持乃是源自於耶穌基督的愛,因為耶穌是神的兒子,祂來到這世上是因為神愛世人。曾姊妹特別提及自我中心的行為在神的眼中是罪,也會傷害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唯有耶穌能帶來無條件的愛和平安,並且得著生命的盼望。最後,曾姊妹向仍未認識神的街坊發出呼召,邀請他們接受耶穌的愛成為生命的主。

每位出席的家庭也獲教會派發的禮物包,接過後他們的臉上無不展露出喜悅的笑容。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玩具外,其餘禮物都是的米、油、飲料及調味料等,家庭日常生活所需的物資。盼望在這寒冷的冬季中,感到耶穌及教會弟兄姊妹對他們的愛。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裏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馬太福音10:42“

您願意為他們送上一杯涼水嗎?

同心圓敬拜關懷事工」的使命是帶著耶穌基督關愛的精神,激勵及裝備每一個敬拜者,將從神而來敬拜的恩典帶進香港,及世界各地社區中有需要的人。感謝神,過去一年使用關懷事工成為眾教會的福音伙伴,合作舉辦多個嘉年華會、佈道會及社區探訪體驗等聚會,效法耶穌基督以行動實踐祂的愛。

您也願意成為我們的探訪義工,以實際行動見證耶穌的愛嗎?

如欲進一步了解關懷事工或報名參加每月一次的「水深火熱關懷服侍行動」,歡迎瀏覽同心圓網站(www.onecircle.org.hk),或致電27538700 與曾偉延同工聯絡,或按<<以下連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