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主施恩憐憫-為香港守望禱告會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活動回顧

2014.10.09 | 撰文:同心圓編輯 | 攝影:同心圓義工攝影團隊

 

10月份的「敬拜工程激勵月會」,是一個為香港守望的祈禱會。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同心為香港的公義、和平及未來政制發展懇切祈禱。有不少弟兄姊妹都逼切流淚禱告,場面令人動容。縱使處身風雨飄搖的時代,弟兄姊妹仍堅定仰賴主,呼求神施恩及憐憫香港。

演藝事工牧養主任—譚嘉茵分享她從學生運動中看到的三個「覺醒」,一為運動喚醒了市民對追求民主自由的觸覺;二為運動彰顯了港人內在的美善質素,三為事件引發教會思考該如何回應及支援社會。另外,有任職警隊的弟兄亦分享了前線警務人員的困難及壓力,呼籲弟兄姊妹多為警隊禱告。

及後,「同心圓」總幹事霍志鵬先生藉《詩篇》第四篇勉勵弟兄姊妹,公義在神的手裏,人若連結於神就可以站立在公義當中,不過追求公義是需要耐心等候的,過程中願神親自堅固眾弟兄姊妹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