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Boxing LOVE.打開愛」聖誕關愛社區行動 (觀塘、將軍澳區)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水深火熱事工分享, 活動回顧

聖誕佳節,不少拾荒長者及清潔工人仍需為口奔馳,平安夜也得在垃圾房、街頭巷尾度過。
今年度最後兩次Boxing LOVE行動,同工們動員自己所屬的教會行動,於剛過去的星期五、六(23、24/12)進行,特意前往觀塘及將軍澳區內不同的街市、攤檔、垃圾房及公廁等地方,將溫暖及祝福藉著親手預備的禮物,送到一班勞動工作者手中。禮物或許只是媒介,弟兄姊妹有機會「傾聽」鄰舍的生活點滴,與默默服侍社區的基層勞工彼此「分享」,反而反思到過去並沒有好好感受社區的脈搏。深願教會與社區可以進一步的結連!
隨著聖誕節的結束,一連7次的 Boxing LOVE行動亦告一段落,卻同時是服侍生活化的開始。由關懷到同行,從來不是一次性(one-off)的行動,盼望過去的服侍都成為眾弟兄姊妹的一個起始(kick-off),持續關愛社區,守望本地鄰舍。
2016年 Boxing Love 行動相片集:goo.gl/1Nc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