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2015: 聆聽牧人之聲-Listen高峰敬拜音樂會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活動回顧, 高峰敬拜音樂會回顧

2015.03.03 | 撰文:同心圓編輯 | 攝影:同心圓義工攝影團隊

「同心圓.敬拜者使團」在2015年2月7-8日在伊館剛舉辦了四場敬拜讚美音樂會,超過7,000名信徒及親友出席兩日四場的聚會,當中有398名弟兄姊妹願意回轉悔改尋求神,更有430位新朋友決志接受耶穌基督為他們生命的救主,願將一切榮耀頌讚歸予我們在天上的父神﹗今年「同心圓」的Project Worship高峰敬拜音樂會主題為「LISTEN聆聽」,使團總監及音樂會負責人霍志鵬先生(Thomas)帶領與會者熱列敬拜,同時謙卑以禱告等候及聆聽神的心意。

【晚場】

兩天晚場聚會均以震撼人心的詩歌揭開序幕,聚會共分為5幕,讓與會者能夠從熱列敬拜、安靜等候和禱告尋求等不同層面上經歷敬拜的甘甜和享受在主榮耀的同在中。Thomas帶領在場的弟兄姊妹和親友投入敬拜。同時,與會者透過頌唱及默想一系列以《詩篇》為藍本的經文詩歌,彷彿經歷了一次《詩篇》奇妙的旅程,更深體會詩人倚靠神的心路歷程。聚會主題信息圍繞《詩篇》23篇,強調天父是我們的牧者,祂必以竿和杖引導我們的人生。人或許會經歷生命的幽谷,但Thomas勉勵我們不要在幽谷停駐,主深知我們的軟弱和限制,必親自成為我們的盼望和力量,領我們到豐盛之地。

【青年場】

除了晚場聚會,「同心圓.敬拜者使團」還籌辦了兩場午場聚會。其中2月7日午場聚會名為「YOUTH青年更新敬拜音樂會」,帶領青年人到天父面前,聆聽祂給這世代的心聲。除了熱烈敬拜外,同工Rosanna的見證故事,亦引起了許多年輕人的共鳴。她憶述過去雖曾逃避神的管教,但最終明白到神管教背後那份犧牲的愛。她的經歷深深感動了年輕的會眾。

【水深火熱場】

另一場2月8日午場聚會為「『水深火熱』1換1關懷社區敬拜音樂會」,為「敬拜者使團」與「敬拜關懷事工」首次合辦的大型敬拜音樂會。關心基層群體的會眾攜同罐頭食物到場換領門票,為基層儲糧。是次聚會共籌募7,000多罐罐頭食品,全數捐贈數間扶貧機構的「愛心糧倉」。三位同工透過服侍基層群體的見證分享,與會眾一起數算神豐盛的恩典和奇妙的帶領,多人感動落淚。Thomas激勵會眾要效法主耶穌去愛世間被遺棄之人,將神的恩典和愛從「山上敬拜」延伸至「山下服侍」。

聚會財務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