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Y 憐憫」敬拜工程高峰敬拜音樂會2017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活動回顧

「MERCY 憐憫」敬拜工程高峰敬拜音樂會2017
晚場門票經已全部售罄!星期六午場「敬拜讚美研習會」及星期日午場「青年更新敬拜音樂會」尚有少量門票,你可於以琳書房(金鐘、銅鑼灣、佐敦、沙田)、基道書樓(旺角、銅鑼灣),或於聚會當日蒞臨會場即場購票,門票售完即止!
日期: 2017年2月18、19日(六、日)
時間: 晚上7:45
地點: 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
主題: 「MERCY 憐憫」-敬拜不離地,服侍不離天
主領: 霍志鵬先生
音樂獻呈: 敬拜者使團
票價: $130(不設劃位)
聚會簡介 – 在城市中找【憐憫】
香港人在金錢掛帥、利益至上的金融社會裡,「各家自掃門前雪」的界線漸漸築起,成為隔絕人的高牆。當「冷漠」成為常態,「憐憫」變得老土,你會如何理性選擇跟隨神的吩咐?「憐憫」一詞在聖經裡一共出現了118次,主耶和華亦多次宣告自己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在「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六8)中,公義與憐憫是雙軌並行的教導, 但今天不少人高舉「行公義」的旗幟時,有否忽略「好憐憫」的吩咐?究竟信徒如何平衡兩者,切實遵行神的教導?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將舉行「憐憫Mercy」敬拜工程高峰敬拜音樂會2017,帶領你從個人出發,先經歷神的憐憫,讓你在富空間感的敬拜中,坦然無懼地向神傾心吐意,再回到社會的場景,與數千名信徒同心呼求神的憐憫臨到充滿罪惡的城市中施行拯救!
全港敬拜讚美研習會
日期: 2017年2月18日(六)
時間: 下午2:15
地點: 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
主題: 聖靈、現代 vs 真理、傳統的敬拜?
講員: 李思敬博士
分享: 霍志鵬先生
聚會內容:
  1. 敬拜(揉合現代敬拜樂隊與傳統四聲部詩班的敬拜)
  2. 分享(現代與傳統敬拜的傳承)
  3. 敬拜音樂的示範與講解
  4. 信息(在真理的靈裡敬拜)
票價: $130(不設劃位)
聚會簡介
李思敬院長 與 霍志鵬總幹事 為你解答現代敬拜的迷思:
現代敬拜能否承傳教會多年留下來的傳統敬拜風格與內容?
很多人在現代敬拜中追求感動,我們能否分辨那是來自聖靈的感動?
聖經中的「心靈和誠實」所指的是甚麼?
四個煽情的「magic chord」,就是聖靈的感動?
我有心志以音樂服侍,但技巧未成熟,能否到前線帶領敬拜?李思敬院長將教導參加者按照聖經去分辨在敬拜中聖靈的感動,霍志鵬先生亦會帶領敬拜者使團與傳統四聲部詩班一同為有心鑽研敬拜的弟兄姊妹,解構如何在敬拜中將傳統的聖詩與現代詩歌揉合,並示範將傳統聖詩配上現代敬拜隊的音樂表達方式,同時又不失傳統聖詩的味道!重視現代敬拜音樂發展的你,萬勿錯過!
GLOW 青年更新敬拜音樂會
日期: 2017年2月19日(日)
時間: 下午2:15
地點: 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
聯合敬拜: GLOW 青年敬拜隊
見證分享: 青年回轉故事
票價: $100(不設劃位)
聚會簡介
在隱閉的地方尋找年青的生命力
2017年,同心圓GLOW敬拜青年事工正式成立!我們以GLOW青年更新敬拜音樂會打響頭炮,渴望全港青年信徒一同聚集,參與這青年敬拜慶典,以青年的力量獻上最有活力的讚美!
我們深信青年人只要願意在神面前坦白承認自己的軟弱,重新宣認在他們生命中需要神,定能使他們靈命成長!深願青年人與神的關係能回復到最原始的朋友關係,從中經歷神的愛和憐憫!今次青年更新敬拜音樂會盼望為年輕人解開一些信仰的迷思,幫助青年人的生命亮起來,散發他們原有的生命力!
音樂會將集合一系列「同心圓·敬拜者使團」歷年來有年輕活力的詩歌和最新的創作,以全新編曲、全新陣營,讓大家經歷不一樣的敬拜。當中更有年輕人以震撼人心的生命見證,讓青年信徒一起反思,探討何謂「不離天、不離地」的信仰。聚會也歡迎未信的朋友同來經歷這特別的青年敬拜慶典,用心感受信徒的生命力!

購票方法

門票於2017年1月1日起,在同心圓辦事處(觀塘)、以琳書房(金鐘、銅鑼灣、佐敦、沙田)、基道書樓(旺角、銅鑼灣)及同心圓網站公開發售

  • 節目查詢: 3955 3955

瀏覽最新動態: www.facebook.com/twsfans

 

「敬拜工程高峰敬拜音樂會」製作意念

誠邀慕道者參加

過往神使用「同心圓」的敬拜讚美聚會接觸未信者,上屆「Love 愛」敬拜音樂會的信主人數更超過200人。一如既往,是次「Mercy 憐憫」音樂會亦設有福音信息及呼召環節, 讓未信者能在現代敬拜音樂中,反思生命的意義,容讓聖靈親自工作。盼望弟兄姊妹同邀未信主的朋友或游離的信徒一同參與這敬拜的筵席,得著那上好的福份。

「敬拜工程高峰敬拜音樂會」是一個為神呈獻最好的大型現代敬拜聚會,強調培靈、奮興和福音內容,揉合傳統和現代的敬拜風格,集結敬拜隊、四聲部詩班、 現代樂隊、以神話語為基礎的粵語與普通話敬拜詩歌等元素,聯合香港眾教會,同心敬拜,興旺福音!2015年我們會以「Listen 聆聽」作為音樂會序幕,引出往後四年的音樂 會主題,包括:2016年的「Love 愛」、2017年的「Mercy 憐憫」、2018年的「Heart 心」及2019年的「Extol 尊崇」。藉著大型並具質素的合一敬拜讚美會,在城市中產生影響力, 凝聚信徒發揮集體敬拜的見證力,復興信徒生命,震撼未信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