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GUIDE US 引領
敬拜音樂高峰會

在人生的曠野路上,信實的神以雲柱火柱引領我們...
讓我們以敬拜的聲音,重尋神的引領!

Image
TheONE(Era) 2024
時代的指望

TheONE(Era) 2024 現正接受留名!讓我們一同在紛亂的時代,尋找神的聲音!

    Image
    2023 第30屆敬拜讚美研習班
    證書課程 WP101

    多元化、實用性強、配合時代及具深度的敬拜證書課程,以教會為本和大使命為前題看敬拜的意義,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去闡明抽象的敬拜概念,十分適合一些渴望對敬拜讚美有更深體會和認識的肢體!

    Image
    Worship Music Solutions
    敬拜音樂實務課程

    一個專為教會敬拜隊而設嘅課程,由使團資深樂隊、音響老師任教,盼望將獨門心得傳授給弟兄姊妹,處理敬拜隊日常問題!

    Image

    兒童敬拜學園合唱團 9-11月課程現正招生

    配合S.E.E.K.事工獨特的四個核心教育價值觀,透過學習敬拜,藉著以聖經真理為信念的詩歌;並啟發靈命成長的專題訓練,讓小孩子的成長建立在神話語的根基上,更以行動實踐「山上敬拜、山下服侍」的異象,擴闊他們的眼界,看見神國度的榮耀,繼而訓練他們成為「敬拜小羊」,學習分享生命,為別人帶來祝福。

    Image

    「與新世代同行」青少年導師課程

    一個以生命同行為念的青少年導師課程,幫助青年導師一步一步走進青年人世界,在同行中展開信仰對話。課程將會詳細講解「BLESS同行福音」的牧養原則及理論,透過模擬對話及即場練習掌握實際技巧,並在小組討論中分享在同行中經常出現的疑難。課程適合在教會中帶領青少年團契/小組的導師、團職、組長,或有心志帶領青少年的弟兄姊妹。

      Image

      「如果確定神呼召我?」全職事奉講座

      邀請正尋找召命及有興趣認識全職事奉的您,一同探討「全職事奉」!邀請您一同尋找召命,撥開迷霧不再迷惘!

      Image
      「同心圓」500人同心詩班招募

      每年招募近500名大詩班成員,透過密集的歌唱技巧訓練及敬拜培靈佈道聚會,一起同心在敬拜音樂會中獻唱,為神呈獻城市的敬拜及禱告。現特別招募今年 「2023 GUIDE US 敬拜音樂高峰會 」500人同心詩班!

      Image

      Seek Ye First 2023 暑期全職事奉體驗計劃

      「Seek Ye First」每年招聚有志尋索全職事奉的青年人,用7星期時間專心體驗全職事奉。學員可按渴望尋索的方向或負擔自選導向,透過實際事奉工作體驗、前線服侍及召命再思,深入尋索全職事奉呼召及神所賜的異象使命。

      Image

      同心圓 音樂/製作 暑期實習企劃

      特別招募專職音樂製作實習生及多媒體實習生:

      • 對專職音樂製作及多媒體創作有負擔
      • 有志尋索全職事奉
      • 渴望用一個暑期(近兩個月時間)專心體驗以上崗位,探索一生的召命

      計劃供渴望尋索音樂製作及多媒體創作的肢體,透過實際事奉工作體驗,深入尋索全職事奉呼召及神所賜的異象使命。

       

      Image

      【前進吧!! 尋夢鉄道JR】SPARK’23 聯合中學基督徒啟夢營

      CALLING!全港中學生大召集!「尋夢鉄道JR」即將通行~在人生の鉄路上一起疾馳,重尋生命方向!

      營會適合F.3-5中學生參加,設有福音信息,歡迎邀請未信同學一同參與!

      Image

      海外短宣隊重新出發!

      同心圓自2014年正式成為一個差會,差派長期委身的宣教士在世界6個固定工場服侍,並透過短宣形式推動福音事工。在2023-2024年,我們期待已久的短宣隊重新出發,希望能有您的參與,使萬國萬民成為真誠的敬拜者

      Image

      水深火熱關懷服侍行動

      「水深火熱」是一個定期探訪社區內的基層家庭、獨居長者、特殊需要兒童、清潔工友及拾荒者的探訪行動。我們每月聯同超過300位教會信徒及事奉人員,以禱告、以關懷和分享為信念,將敬拜的恩典伸延到社區,與一群被社會忽略的人同行,讓他們經歷耶穌基督的愛與救恩,歡迎有心服侍基層人士的弟兄姊妹參加。

        Follow   u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