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班及歌唱500人事奉體驗2023

同心圓敬拜福音平台敬拜者使團, 活動

闊別4年,同心圓大詩班今年終於返嚟喇!

回望這兩年間,我們的大型音樂聚會也因應疫情限聚條件,被逼取消了大詩班席。舞台上我們一眾歌樂手縱然仍傾力獻唱及彈奏,但音樂編排中缺少了500人詩班的歌聲,仿彿失落了一份傳統「同心圓」大聚會的詩班獻唱情懷,也缺少了500人四聲部獻唱的震撼⋯⋯

在今年的同心圓 2023「Guide Us 引領」心靈敬拜音樂會中,我們將恢復500人大詩班席位!盼望能與歷屆跟我們並肩作戰,敬拜讚美禱告大軍其中一份子的您,再次一同以最真誠、最磅礡的歌聲獻呈給主 — 那醫治、釋放人心的神!

哪管您是甚麼年齡、背景或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只要您來到,我們都希望您有所得著,在神裡得力,並從中享受事奉的甘甜。

參加者資格:

只要您是已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並有穩定教會生活,年齡為16歲以上,而且能出席練習的弟兄姊妹,歡迎參加!

練習及體驗學習詳情:
日期地點時間
17/9、24/9、8/10(日)
*15/10(總綵排)
聖公會聖本德中學(彩虹邨藍鐘路11號)
15:00-18:30
*若有要事,最多可以請假一次(不包括總綵)
詩班實戰事奉體驗:

每位詩班員將於以下日子與我們一起獻詩,實踐練習所學所得!

同心圓2023敬拜音樂特會 | Guide Us 引領 
10月28日、29 日(六、日)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
*報到時間將於練習時公佈

網上報名已截止,歡迎弟兄姊妹於首次練習即場報名
*即場報名需繳交$20行政費

備註:
1.如取錄者在參加詩班期間,有任何不合宜的表現或出席率不足,大會有權取消其詩班員資格,如有特殊原因而不能出席任何排練,敬請提前與同工聯絡及申請,每人最多只能請假一次(不包括總綵排)。
2.大會期望詩班員參與 10月28日、29 日聚會的獻唱,如有特殊原因而不能出席者,敬請作出特別申請。